新春送祝福 寒冬送温暖

北纬网

2023-01-18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6日,雨城区主要负责人一行看望慰问了老干部、医务工作者、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军人家属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殷殷关怀,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王光烈家中,雨城区主要负责人与他促膝而谈,关切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介绍过去一年雨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今年的工作目标任务,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和雨城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各项工作,积极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雨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雨城区人民医院,慰问组一行向医护工作者代表和专家人才范康川送上了鲜花和春节的良好祝愿,对医务工作者在雨城疫情防控工作和医疗事业发展中的突出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医务工作者的恪尽职守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的阶段,慰问组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弘扬攻坚克难的防疫精神,全力以赴“保健康、防重症”,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在武警雅安中队和雨城中队,慰问组与官兵代表亲切交流,了解关心官兵们工作、训练、生活等情况,并代表区四家班子和全体雨城人民向他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慰问组表示,长期以来,广大驻雨官兵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特别是在抢险救灾、维稳安保等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雨城人民的广泛赞誉。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为雨城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同时,区委、区政府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各项建设,认真落实拥军优属政策,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在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分局,雨城区主要负责人亲切看望慰问了广大公安干警,为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广大公安干警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在打击违法犯罪、服务人民群众、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绩,得到了全区群众的高度肯定和赞扬。春节将至,公安干警工作更加繁重和艰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雨城人民欢度春节营造一个平安、祥和、有序的治安环境。

  随后,慰问组一行还看望慰问了立功受奖官兵王雪峰家属、多营镇干部,为他们送上了新春佳节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雨城融媒 本报记者 胡月

编辑:李洋

审稿:程普 白雨锶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