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七大惠民活动承包你的春节假期

北纬网

2023-01-19

  它来了,它来了!为期2个月的“惠享生活在雨城·点燃城市烟火气”系列促消费活动来了!

  雨城区七大惠民活动,承包你的春节假期!

  活动一:“幸福感”拉满的活动来了,1月18日下午3点,雨城区将在时代天街举行系列促消费活动的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将针对医务、公安、环卫等一线工作人员发放10顿价值888元的免费年夜饭,以此感谢默默守护着这座城市的人。

  面向广大市民朋友,现场设置抽奖环节,奖项包含100余份价值666元、388元、288元、188元的餐饮代金券。不拼颜值,只拼手气,错过别怪报报姐没有提醒你!

  活动二:“抢相因”的朋友看过来,为了方便大家在商超、餐饮、零售、家电等行业消费时,能得到足够多的实惠,备受好评的雨城惠民消费券,它又来了!

  满500元减200元、满400元减150元、满300元减100元、满200元减50元

  老规矩,活动期间每周五9:00-17:00通过云闪付APP领取消费券!

  活动三:成都的朋友看过来,雨城区将在1月19日至2月28日发放成都来雅旅游消费券。

  嗨吃券、享住券、乐购券……雨城区统统给你安排!

  怎么领?

  成都手机号码的朋友们可通过微信搜索小程序“好码齐商户联盟”—点击“雨城区2023新春消费券大派送”领取消费券。嗨吃券、享住券可享受五折优惠,单笔最高立减150元。在活动商户处使用“翼支付”APP支付即可自动抵扣。

  活动四:“好吃嘴”朋友看过来,大年初一至初七,到三雅园、正黄时代天街、第壹金街、雅上线熊猫美食走廊等区域逛一逛,雅安好吃的,不敢说百分之百,基本上都在!

  领一张满100元减40元、满50元减20元街区满减消费券,不吃舒服不准走!

  咋个领?

  1月22日至2月25日每周日9:00-18:00通过微信搜索小程序“好码齐商户联盟”—点击“雨城区2023新春消费券大派送”领取消费券,在活动商户处使用“翼支付”APP支付即可自动抵扣。

  活动五:“购物狂”朋友看过来,1月19日至28日在万达广场1号门至2号门沿河广场开展雨城区2023新春年货购物节活动。

  4000多张满100元减50元消费券,实打实的5折哦!

  怎么领?

  市民朋友可通过转发活动宣传内容至朋友圈集赞兑换购物券。

  活动六:买新车的朋友看过来,1月22日至1月28日,雨城区将组织高端品牌汽车商家在时代天街广场举办小型车展。

  按不同购车金额可享受一次性4000元、3000元、2000元、1000元的补贴。

  就问你,香不香?

  怎么领?

  1月22日至2月26日期间发放200余张汽车消费券,市民朋友可到活动商家(车商)处领取汽车消费券。

  活动七:喜欢逛庙会的朋友看过来,1月22日至28日在西康的记忆里逛庙会,就问你安不安逸,是不是小时候的味道?

  7大活动,雨城区把你的这个春节安排得明明白白。

  所以,过年来雨城,安逸!

  记者 胡月

编辑:李洋

审稿:程普 白雨锶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