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干净净迎新春 安安全全过大年

雅安日报

2023-01-20

  本报讯  春节将至,为营造干净整洁、安全和谐的节日氛围,连日来,雨城区东城街道华兴街社区、东大街社区等相继开展了节前环境卫生大清扫、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1月18日,华兴街社区工作人员携手志愿者,组成一支近30人的队伍,分为卫生清扫组、安全隐患排查组积极展开此次排查行动。

  行动中,卫生清扫组对辖区下溪沟巷、少年宫55号大院、社区文化活动广场等区域的杂物、楼道垃圾和公共场所小广告等进行清理,并劝导商铺不乱张贴、乱涂写。

  安全隐患排查组对华兴街小商品市场、沿街商铺等进行逐一检查,现场查看商户消防设施配备是否齐全、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用电及燃气是否安全、灭火器材是否有效等,及时指出存在问题,并要求整改。该行动将切实把“层层有人抓,处处有人管”的安全工作落实到位,让市民安全过大年。

  随着东城街道各社区陆续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落地见效,进一步为市民营造了干净、整洁、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巩固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陈晓波 

  记者 彭加权


编辑:郭涵

审稿:程普 白雨锶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