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交流对接 实现共赢发展

北纬网

2023-01-09

  本网讯 1月8日,荥经县人民政府与中交西部投资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合作签约活动。

  活动现场,荥经县委书记古玉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参加签约仪式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中交西部投资有限公司对荥经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双方合作表达美好祝愿。他表示,此次签约活动的成功举办,预示着新荥经的新局面、新荥经的新起点、新荥经的新气象。刚刚闭幕的县十五届二次党代会提出荥经发展的总任务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荥经,“中国黑砂城、‘两山’示范区”为总牵引,“两区示范引领、四化同步推进、三城四片共兴”为总抓手。当下的荥经正释放着独具特色的潜质和优势,双方合作能够诠释无限可能的荥经未来,也是加快推进荥经三年建成“中国黑砂城、‘两山’示范区”的有力举措。

  “荥经是个生生不息的地方,荥经值得让人倾注热心热情,凝心聚力,团结奋斗。荥经有底气、有信心为企业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在荥发展提供更加优质、更加精准的服务保障,以‘大干快上’的氛围状态全力支持企业在荥投资兴业。”古玉军说,真心希望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合作,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中交西部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掌军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荥经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良好,产业发展劲头十足。中交西部投资有限公司对荥经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充分发挥公司人才、资源、平台等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在荥经乃至更大范围形成辐射带动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荥经注入强劲动力。

  据了解,中交西部投资有限公司是中交集团全资子公司。中交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监管的特大型中央企业,是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和全国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领域的领军企业,主要从事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运营、装备制造、房地产及城市综合开发等业务,现位居世界500强第60位,在国务院国资委经营业绩考核中获“17连A”,连续16年荣膺ENR全球最大国际承包商中国企业第一名。中交西部投资注册资金60亿元人民币,是中交集团独资设立的第三大实体投资平台,公司今后将立足西南,面向全国,深耕“大交通”“大城市”业务领域,坚持“深耕城市、经营城市、服务城市”的理念,着力培养产业发展新动能,实现“人、产、城”融合发展,成为中国交建投资运营商、城市发展商战略的重要支点。

  廖诗雪 记者 郑雨莎

编辑:夏天

审稿:程普 白雨锶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