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新媒体平台 助力荥经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北纬网

2023-01-19

  本网讯 1月18日,荥经县第十四届鸽子花节(网络)系列活动之一《家在清风雅雨间》——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在该县颛顼广场举行。《这就是荥经》《家,该回了》《心动荥经》三部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此次大赛依托新媒体平台,发挥网络宣传地方文化旅游的优势,评选出了10部优质的宣传荥经文旅的宣传视频,进一步展现了荥经旅游资源,激发了荥经旅游热潮,吸引了广大游客畅游荥经,助力荥经旅游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据悉,活动自2022年4月20日启动以后,得到了广大参赛者的积极响应,在这些作品中,既能看到荥经的风光和景色,还能看见荥经近年来开展的一系列文旅活动。通过这些作品将荥经的悠久历史、人文风情和山水风光在新媒体平台上得到了大力宣传,做到了真正地推广荥经。

  “非常荣幸获得本次‘家在清风雅雨间’短视频大赛的一等奖,感谢大家对我的作品《这就是荥经》的喜爱。”短视频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夏云说,千年严道,清雅荥经,荥经的美无处不在。未来希望与更多的朋友一道去发现、记录中国黑砂城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大美风光,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我感觉这样的一个大赛非常的有意义,能够让我们通过自己的作品更好的宣传家乡,也希望以后能够多开展类似的大赛。”观众高雪琪说。

  帅梦迪 廖晨露 记者 郑雨莎

编辑:夏天

审稿:程普 白雨锶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