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节后第一天 企业生产忙

北纬网

2023-01-30

  本网讯 人勤春来早,年后开工忙。1月28日是节后上班第一天,荥经县不少企业为冲刺首季“开门红”,已经掀起新一轮的生产热潮,纷纷开足马力赶制订单,满足客户需求,员工们也迅速调整心态进入工作角色,忙碌在各自的岗位上,全力争创新春“开门红”。

  正月初七,四川省俏佳人织业有限公司包覆纱厂的员工已经全部到岗到位,热火朝天赶制着企业在春节期间接到的订单。记者在包装车间内看到,伴随着生产线上机器的高速运转,工人们接过一卷卷包覆纱,熟练地装箱打包。据相关负责人介绍,2023年出口和内销订单不断增加,预估今年全年销售包覆纱约500吨,袜子5300万双,总产值在8000~9000万元左右。

  “2023年春节过后,订单量会跟着市场需求越来越多,明天我们也要发走一车货。”四川省俏佳人织业有限公司包覆纱分厂主管牟霞说,在此期间,四川俏佳人包覆纱车间将保证安全生产,产品质量增效低耗,把包覆纱的低、中、高端产品推向市场。

  在位于安靖乡的雅安建寅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冶金分公司,春节放假期间,该冶金厂的所有工人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继续坚守岗位抢抓生产,厂区处处呈现出一片热闹而繁忙的景象。走进车间主控室,主控岗位职工正在娴熟地操作着电脑,控制着生产数据。冶炼炉旁,工人们专心致志守在工作岗位旁,坚决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春节期间我们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照常生产,保证下游厂家的原材料供应不停,开年以来,我们将继续奋力冲刺,为2023年一季度的生产做好充分准备,实现开门红!”雅安建寅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冶金分公司厂长杨泽伟说。

  设备高速运转、工人们忙碌不停、后勤系统忙而有序,节后上班第一天,荥经县企业工人们奋战在生产一线,开足马力加快生产,用机器的轰鸣声、过硬的指标、上等的产品……为实现今年的目标开好头、起好步。

  帅梦迪 苟章艳 记者 郑雨莎

编辑:夏天

审稿:程普 白雨锶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