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行优质规范服务 打造高效便民窗口

雅安日报

2020-12-03

近日,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被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评为“2020年度优质服务窗口”。

  

近年来,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恪守“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推行优质规范服务,努力打造高效便民窗口,着力提高工作人员素质和文明服务水平,坚持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经济发展,就业局势保持总体稳定,群众满意度稳步提升。 同时,盯紧政策支持、重点群体就业、就业扶贫、创业带动、职业培训、失业保险等七个关键点,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持续推进就业创业工作创新深入发展。

  

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还对67项服务流程进行改进,印制四级政务服务事项“四统一”汇编,服务标准更加规范。大力实施“互联网+就业”行动,打造创业担保贷款申请“零跑腿”,创业指导服务“零距离”,失业保险申领“零材料”的雅安特色服务,做到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以真诚的心对待群众,优质的服务得到社会的广泛赞誉。


作者:郑瑶

编辑:卫葳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