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职业技能 服务产业发展 四川省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命(审)题工作会在我市召开

雅安日报

2020-12-17

近日,为科学规范开展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工作,四川省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命(审)题工作会在我市召开。

  

会上,来自四川省档案学校、荥经县砂器行业、宝兴县石雕行业的专家、非遗传承人,分组对我市申报的《档案库房管理》《档案数字化加工》《科技档案整理》《人事档案整理》《文书档案整理》《石雕雕刻》《砂器制作》7个专项职业能力的考核规范、评分标准、试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修订和完善,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命(审)题工作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做好我市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规范编制、试题开发提供了根本遵循,为我市专项职业能力考核的科学性、规范性、实用性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我市将认真落实《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关于进一步做好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规范有序组织开展专项职业能力的开发、运用、考核和认证工作,助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更好服务当地产业发展。

作者:郑瑶

编辑:卫葳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