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廉洁底线 提高依法行政能力

雅安日报

2021-01-27

1月22日,市人社局党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市纪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国企之蚀》。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汲取案件教训,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管好自己、管好亲属、管好家属,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高度警觉警醒,始终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各科室(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以案压责任、以案抓治理、以案改制度、以案除风险要求,坚决扛牢本科室、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深入查找各自科室(单位)存在的党风廉政风险点、隐患点,全面推进风险大排查、问题大整改、法纪大宣传。


同时,持续深化建章立制,加快建立健全相关机制制度,坚决守牢廉洁底线,不断提升廉洁从政、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努力为持续巩固和发展全市人社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作出应有贡献。


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履职尽责、加强督查、严防严控,促进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过一个健康平安、廉洁祥和的节日。


作者:郑瑶

编辑:郑从伟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