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岗位 就业暖人心,芦山县人社局开展送岗位下乡活动

雅安日报

2021-02-04

为就业困难人员、登记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复员转业军人、返乡农民工兄弟姐妹等各类适龄劳动者与民营企业搭建交流平台……日前,芦山县人社局开展了现场招聘送岗位下乡活动。


招聘会现场的工作人员根据收集到的企业用工需求,向广大求职者提供针对性、精准化的岗位推介服务,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向咨询者开展新冠肺炎预防知识宣传。本次活动共邀请了5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330余个,吸引200余名求职者参加,促进了企业与求职者高质量精准对接。

在开展线下招聘会的同时,芦山县充分利用雅安公共招聘网、人社微信公众号、芦山微生活等线上平台,邀请企业参加线上招聘会,广泛推广企业用工需求,为供求双方搭建对接平台,全力服务企业招聘和求职者就业,努力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

作者:郑瑶

编辑:魏玲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