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3家企业荣获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企业称号

雅安日报

2021-02-04

为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培树行业典型,树立企业诚实守信的良好形象,促进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日前,芦山县人社局为芦山湘邻纺织有限公司、芦山通达纺织有限公司、芦山华美包纱有限公司3家企业颁发了“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企业”牌匾。


此前,芦山县人社局通过企业自查、实地检查、征求主管部门意见,对芦山湘邻纺织有限公司、芦山通达纺织有限公司、芦山华美包纱有限公司3家企业进行了考核,并给予了肯定。


给劳动保障诚信守法A级企业授牌,是对企业遵守法律法规、诚实守信经营的肯定,也是激励、督促其他企业向先进看齐,向标兵看齐,自觉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履行守法诚信义务,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积极营造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

作者:郑瑶

编辑:魏玲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