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问题整改推进党组班子建设

雅安日报

2021-02-18

近日,天全县人社局召开2020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为主题,紧密联系实际,深刻剖析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班子政治建设,切实提高该局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会前,该局党组班子认真开展学习,交流学习体会,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会上,参会人员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具体深刻,互相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统一思想、团结鼓劲的效果。大家一致表示,对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并以即知即改的态度、务实有力的举措,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该局班子成员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牢担当意识,勇做干事创业的表率;树牢问题意识,持之以恒改进作风;树牢责任意识,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出发,推动人社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作者:郑瑶

编辑:郑从伟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