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方法加强作风整顿

雅安日报

2021-02-18

近日,汉源县人社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动员和部署全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相关事项,并对汉源县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相关精神进行了传达。


会上,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该局各分管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迅速成立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制定作风整顿活动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切实将压力传达到每一名职工。要查找自身不足,积极征求各单位及服务对象意见,建立问题清单,分类汇总,逐项制定整改措施。


同时,该局各分管领域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法,认真总结各阶段经验做法,及时组织经验交流,营造全员参与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要将此次作风整顿活动推进情况纳入本年度综合目标考核,严格内部督查扣分及外部通报扣分机制,对内部常态化督查中发现问题的机构(个人)及受到上级通报批评的机构(个人)扣减目标考核得分,并取消相应人员评先评优资格。

作者:郑瑶

编辑:郑从伟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