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保持公仆本色 市人社局召开集体谈心谈话会

雅安日报

2021-06-24

为推动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和查摆问题自查环节落实见效,6月11日,市人社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关于系统治理主动说清问题集体谈心谈话会。

  

会议指出,人社工作涉及重要民生,管着老百姓的“钱袋子”“命根子”,对应资金量大、风险点多,务必要坚定理想信念,注重思想道德自我修养,自我约束,始终坚持正确的人生价值取向,在任何时候都要始终保持政治清醒、立场坚定。

  

要爱岗敬业,始终保持公仆本色,加强个人职业道德操守,不触碰职业道德红线,坚持原则,公正办事,干好工作,干出成绩。要时刻做到慎始,管住自己的“头一次”;要慎微,把握好八小时以外的时间,管住小节;要慎友,管住亲友,择善交友,多交益友。

  

要领会组织良苦用心,主动接受组织监督。同时,自觉接受来自同事和群众的监督,严格做好自我监督、自省自警。会议要求,干部职工务必把握读懂“主动说清问题”其中的深意,读懂、领会组织的严管与厚爱,放下戒心、直面错误,相信组织、依靠组织,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作者:郑瑶

编辑:卫葳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