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学习平台 提高经办能力

雅安日报

2021-07-22

为提高全市社保经办队伍能力素质,推动解决经办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持续提升我市社保公共服务水平,为“十四五”全市社保工作开好局、起好步,7月14日,我市2021年社会保险经办业务培训会议(第一期)在市社保中心召开,全市8个县(区)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主要对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审计稽核和社会化管理服务板块业务进行深度讲解,市本级业务骨干精心制作了PPT课件,既有政策解读也有个案分析,内容多样、形式丰富。参训者表示,此次培训务实高效,不仅系统回复了县(区)在经办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还组织大家讨论业务、分享经验,在增加专业知识的同时也提升了经办能力。


接下来,我市还将于7月20日、7月27日召开第二期、第三期培训,确保内容全覆盖和人员全覆盖,推动新形势下社保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作者:郑瑶

编辑:郑从伟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