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园区企业 宣传就业创业政策

雅安日报

2021-07-22

为进一步提高就业创业政策知晓率,引导和鼓励企业吸纳就业,稳定就业岗位,7月14日,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在经开区创业孵化园,举行进园区送政策送服务送培训专项活动。


活动现场,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活动背景及目的。该中心政策宣讲员从政策享受对象、申领流程、申报资料、补贴标准及期限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企业吸纳就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稳岗返还等鼓励企业吸纳就业政策,并现场回答参会人员提问,通过双方交流互动,活动取得良好成果。现场还为与会企业发放雅安市就业创业服务指南、稳就业政策汇编等宣传资料。


下一步,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将持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进园区、进学校、进乡村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培训活动,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推动政策落地落实落细。

作者:郑瑶

编辑:郑从伟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