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2021年雅安市暨雨城区高校毕业生和返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

雅安日报

2021-10-21

10月20日,雅安市2021年高校毕业生和返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在雅安万达广场举行。当天的招聘会吸引800余人进场,其中高校毕业生300余人,返乡农民工5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312人。

  

此次活动由市人社局、雨城区人社局主办,雅安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雨城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承办。以“暖心助航,就创未来”为主题,是人社部门全力抓好高校毕业生和返乡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的重要举措,用心用情用力帮助重点群体实现就业,旨在增强重点群体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招聘会现场还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职业规划、职业指导等全方位就业服务,现场解答劳动者在求职中的困惑。同时设置了职业培训展区,劳动者可进行现场报名,通过培训提升职业技能,增强就业能力。

  

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是社会广泛关注的焦点,关心、关爱、关注重点群体,为重点群体提供就业服务是人社部门的重大政治责任。下一步,我市人社部门将继续创新服务方式和工作举措,为帮助劳动者实现就业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优质的就业服务。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出席活动。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瑶


编辑:卫葳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