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鉴定结论公正 保障工伤基金安全 我市2022年第三批次劳动能力鉴定工作完成

雅安日报

2022-05-26

5月11日至13日,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在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开展2022年第三批次劳动能力鉴定工作,共计185人次参加本次劳动能力鉴定。

  

在鉴定过程中,医疗卫生专家和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成员结合病历资料、医检和面检情况进行充分讨论,确保每一份鉴定结论客观公正,切实维护工伤职工和用人单位合法权益,保障工伤基金安全。

  

同时,针对本批次劳动能力鉴定总量大,且病、伤情涉及科别多的情况,便提前将涉及多科别、疑难案件的集中在5月13日,并从专家库中随机抽取包括骨科、呼吸内科、精神科、肿瘤科在内的5名医疗卫生专家组成专家组进行鉴定。

  

不仅如此,此次鉴定工作还严格按照疾控中心和医院的防疫要求开展,通过电话强调和短信提醒双重方式,告知被鉴定人相关防疫要求,确保劳动能力鉴定工作安全开展。


编辑:卫葳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