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脱贫攻坚的信念深入人心

雅安日报/北纬网

2019-10-18


为残疾人和老年人开展义务理发活动


现场发放资料


10月17日是全国第六个扶贫日,为了开展好扶贫日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脱贫攻坚氛围,天全县各单位在音乐广场举行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扶贫宣传展板,发放扶贫政策资料及宣传手册,向广大群众宣传四川省农村扶贫条例政策、教育扶贫政策、残疾人扶贫政策等相关政策,让广大群众对金融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就业扶贫等方面的扶贫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

  

现场,县扶贫开发局副局长彭彬表示:“2020年就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按照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全面进入小康社会,今天开展的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扩大脱贫攻坚这个社会氛围,进一步引起大家的关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脱贫攻坚当中来。”

  

“今天是第六个全国扶贫日,残联和民政局在音乐广场开展了相关政策宣传,为了把这次扶贫日活动开展好,我们还专门邀请了一名志愿者来这个地方,为我们的残疾人和老年人开展一次义务的理发活动。”县残联副理事长高海燕说。

  

据了解,本次扶贫日宣传活动期间,累计发放资料一千余份,让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念深入人心,进一步促进了全县扶贫工作的开展。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郑雨莎

编辑:夏天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