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扶贫日主题活动

雅安日报/北纬网

2019-10-21


10月17日是我国第六个扶贫日。为全力做好联系村帮扶工作,市交通运输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了15名党员干部到宝兴县大溪乡烟溪口村开展扶贫日主题活动。

  

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为烟溪口村困难群众,送去市级交通运输系统67名干部职工的爱心捐款2138元,扶持村集体经济及困难户发展产业,激励困难群众增强致富本领。随后,党员干部分为两组,对联系的11户困难户进行了走访,并与困难群众拉家常、问冷暖、话生产,了解困难群众当前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因地制宜,依靠勤劳双手,通过发展种植和养殖业增收致富。

  

活动中,市交通运输局还组织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对困难群众房前屋后、院坝、村组道路两旁环境卫生进行了清扫和集中整治,提升困难群众的人居环境和致富奔康信心。

  

市交通运输局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彭艳霞

编辑:任思瑗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