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开发局:执守党性再锤炼 不忘初心再出发

雅安日报/北纬网

2019-10-25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日前,市扶贫开发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前往雅安市党员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专题教学。

  

在教育基地讲解员引领下,市扶贫开发局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光辉历程”“红色雅安”“时代担当”三个展厅。在一幅幅历史影像前认真浏览,在一段段史实讲述中用心聆听,当日参加主题教育的每个人,对发生在雅安这片红色热土上的重大历史事件有了更形象的认识,对“4·20”芦山强烈地震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以来雅安的发展变化有了更清晰的理解。

  

市扶贫开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现场专题授学,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重温红色历史感悟精神传承,扎实学习了党在革命、建设、改革时期所展现出的信仰、信念和信心,为切实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再添智慧和力量。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孙振宇

编辑:任思瑗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