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合作 共赢发展 彭映梅会见进出口银行四川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宏彦

雅安日报

2021-09-07

9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在雅会见中国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宏彦,就深化合作、共赢发展交换意见。


会见中,彭映梅感谢进出口银行四川分行给予雅安的帮助支持,介绍了雅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迈步“十四五”,雅安正加快建设“三个高地”,大力发展“四大经济”,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增长,民生持续改善,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全市上下正抢抓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川藏铁路建设等多重国家战略机遇,谋划布局产业发展,有力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金融支持对雅安发展格外重要,希望进出口银行四川分行能大力支持雅安发展,深化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积极贡献。


刘宏彦介绍了进出口银行四川分行发展基本情况,表示雅安生态环境优越、文化底蕴深厚、产业基础良好、区位优势明显,十分看好雅安的发展潜力,将高度重视与雅安的合作,深入了解雅安需求,制定针对性强的合作方案,深入参与雅安经济社会发展,让双方实现合作共赢。


副市长张桥参加会见。

作者:张雨蝶

编辑:王茜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