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惠民暖人心

雅安日报

2022-01-21

雅安市暨雨城区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启动


1月19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等8家单位主办,雨城区委宣传部、雨城区大兴街道办事处承办的雅安市暨雨城区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雨城区大兴街道大寨村茶祖广场举行。


活动以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拉开帷幕,吸引周边众多群众前来观看。音乐声声、人头攒动,来自宣传、文体旅、科技、卫健、农业农村、司法等数十个部门组成的10支“三下乡”志愿服务队,现场设立20余个咨询台。通过医疗义诊、健康咨询、普法宣传、科普展览、现场书写送春联等喜闻乐见的活动,为群众提供贴心服务,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三下乡”带来的便利与温暖。


下一步,雨城区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三下乡”活动安排部署,用心用情用力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源源不断把优秀的精神文化产品、科学技术知识、医疗服务等送到群众家门口,满足基层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不断提升基层群众综合素质,为推动雨城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月

编辑:王茜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