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映梅赴天全县调研督导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2-02-16

2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赴天全县调研督导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她强调,今年是市委确定的“工作落实年”,要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调动各类要素资源向重点项目倾斜,抢占先机、强劲开局,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有力支撑。

  

以建设“川藏物流第一站、服务康藏第一园”为目标的川藏物流(旅游)产业园,是2022年省重点项目。彭映梅详细了解产业园建设进展、业态布局、复工复产等情况。她叮嘱各有关方面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形成更多实物工程量。要下好“先手棋”,抢抓川藏铁路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发挥枢纽节点优势,精准对接市场,加快发展现代物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进藏物资集散地。

  

天全福鞍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一期项目实现“当年签约、当年落地、当年建成、当年投产、当年入规”,二期锂电池负极材料高温提纯生产线项目正如火如荼建设。彭映梅走进项目工地,仔细了解项目进度、要素保障和企业安全生产、员工招聘等情况。她勉励企业负责人要坚定发展信心,按照既定目标节点,紧锣密鼓、加快推进,力促项目早达产、快见效。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推进项目建设。

  

天全县率先在全省启动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当前集约造林、林区生产便道和路基工程建设等进展顺利。彭映梅深入项目建设基地,查看国储林苗木规模、品种等情况,并现场听取林业部门负责人对该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她说,要用好用足政策,总结好的经验,探索好的模式,以项目为抓手,持续推动生态优势变为发展优势,放大国储林项目效应,推动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的高水平转化、高质量融合,为建设文化旅游强市贡献天全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参加调研。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雨蝶

编辑:邵也蘋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