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对表补短板 不折不扣抓整改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研究部署“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

雅安日报

2022-02-28

近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扩大)会召开,传达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组织学习《雅安市“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方案》,研究部署全市发改系统“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

  

会议指出,市委决定在全市开展“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是解决“作风不实、表率不足、落实不力”突出问题,激发全市党员干部在“三城三示范”上勇担当作表率,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的重要举措。通过专项行动,坚决破除一切阻碍雅安发展的作风顽疾,把硬作风转化为雷厉风行的执行力、攻坚克难的战斗力、奋进跨越的竞争力。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推动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统一思想认识,对标对表行动方案,重点围绕三个方面,主动把单位、把科室、把个人摆进去,精准画像,不回避、不躲闪,找准存在的短板,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学习宣传、查摆问题症结、扎实推动整改、跟踪督办问效五个方面细化举措,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开展好专项行动,以只争朝夕、大干快上、重在落实的新作风、新气象、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宇龙


编辑:卫葳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