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常委会 第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雅安日报

2022-03-15

3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军、张桥、周建华、蒲丹惠,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人民政府市长提请的任职议案的说明,有关副秘书长、专门委员会和工作机构负责人就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相关议题作了说明。


会议建议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增加的议程为:审议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深入实施市级预算绩效管理监督的办法(试行)(草案)》的议案。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会前专题讲座和视察预安排方案、2022年宣传工作方案,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执法检查的方案,关于对2021年重点督办建议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的工作方案;通报了2022年优秀市人大代表建议评选情况,讨论确定了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重点督办代表建议。


市一级巡视员吴志君、杨兴品,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专委会和常委会办事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婧

编辑:郑从伟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