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酌会见省经济合作局局长惠朝旭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2-04-19

4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李酌在雅会见省经济合作局局长惠朝旭。

  

李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经济合作局长期以来对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招商引资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雅安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川藏铁路建设、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着力建设“三个高地”,大力发展“四大经济”,加快发展大数据、锂电新材料等绿色低碳优势产业,推动雅安绿色发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希望省经济合作局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雅安发展,在重大项目引进、打造招商引资平台、参与重大招商引资活动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帮助雅安更好地发挥比较优势,为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注入更强动力,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多雅安力量。


惠朝旭对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雅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积极开展“跑项争资”“招商引资”大会战,引进并落地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雅安生态优越、资源富集、区位独特、交通便捷,投资优势突出,营商环境一流,发展前景广阔,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省经济合作局将继续在平台建设、项目招引等方面给予雅安大力支持,让更多人了解雅安、投资雅安,不断延链补链强链,将锂电等特色优势产业做优做强做大,为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省经济合作局机关党委书记李骏,市领导吴宏、龚兵、李阳军,市委秘书长李志强,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戎、副董事长孟岩、副总裁牟科向等参加会见。


编辑:卫葳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