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2-05-01

日前,宝兴县委、县政府检查组,再次督导检查了该县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燃气安全等工作,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细化措施落实,狠抓安全生产,确保食品安全,强化交通安全,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在穆坪社区便民服务大厅,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就下一步加强疫情防控能力和措施,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紧迫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决落实“外防输入”“人物同防”等各项措施和要求;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举措、落实闭环管理,把牢疫情防控关口,筑紧筑牢安全防线。

  

在上九佳苑酒店,检查组实地察看了消防设施配备、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结合行业特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假期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更加深入地排查整治风险隐患,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严格自查自纠,对各类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整改。

  

在泰来超市,检查组详细了解了超市疫情防控工作,以及物资储备、销售、供应保障情况。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把好冷链食品采购、运输各环节。要加强安全监管,加大检查频次,指导超市、农贸市场、企业全方位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工作。要完善应急预案,细化工作措施,采取更加有效的防范措施,全力营造平安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宝兴县融媒体中心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振宇

 

编辑:邵也蘋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