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酌会见中国移动四川公司董事长马奎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2-05-19

5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李酌在雅会见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马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互利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中国移动四川公司长期以来对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对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离不开中国移动四川公司的鼎力支持。当前,雅安正高水平建设雅州新区,将大数据作为驱动数字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大数据产业基地。希望中国移动四川公司把雅安放在企业发展布局更重要的位置,大力推进5G建设,推动雅安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以数字赋能雅安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推动大数据应用、智慧城市建设、数字经济发展等多领域合作,共同将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不断做优做强做大,实现地企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


马奎代表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向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等有关情况。他表示,雅安作为中国移动四川公司产业布局的重点城市,有着重要的战略地位。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加大在雅安的投资力度,推动双方在大数据应用、5G建设、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更好地服务雅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龚兵,市委秘书长李志强参加会见。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彭华

编辑:郑从伟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