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青春事业 谱写美好未来

雅安日报

2022-05-20

5月15日,汉源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会议精神。会议对2022年汉源青年五四奖章、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进行了通报。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话百年青春事业、共表先进典型、共谈青春故事、共谱美好未来,切实把全县各级党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努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建设"阳光康养城、宜居新汉源"贡献青春力量。

    

近年来,面对疫情考验、暴雨灾害等,汉源县各级团组织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接过艰苦奋斗“接力棒”,投身改革创新“练兵场”,唱响高质量发展“进行曲”,在疫情防控最前沿、脱贫攻坚主阵地、抢险救灾第一线、文明创建大考场、基层治理各领域等大战大考中,白攻夜战、抢晴斗雨、冲锋向前,将苦干实干镌刻在青春的火热坐标上,展现了磅礴向上的青春力量。

    

汉源县各级各部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支持共青团工作,为青年建功立业、成家成长成才搭台子、引路子,帮助青年在干事创业中壮筋骨、长才干,让更多优秀的青年人才脱颖而出。各级共青团组织将继续发扬“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广大团干部将继续怀揣对共青团事业的热爱,把奋斗融入青春的事业,实干担当、积极作为。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旸

编辑:邵也蘋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