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雅安日报

2022-05-20

5月19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以下简称《简史》),发扬党的宣传工作优良传统,传承党的宣传工作宝贵经验,提升宣传干部素养和专业能力,不断开创雅安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简史》分上下两卷,“唤起工农千百万”“敢教日月换新天”“东方风来满眼春”“彩云长在有新天”四编,史料丰富、凝练生动。会上,各相关负责人领学了《简史》的重要章节,并交流分享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宣传干部不仅要学好党史,更要学好党的宣传史,增进对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真挚情怀,汲取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简史》的重大意义,准确掌握《简史》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党的宣传工作史的发展脉络,以及不同党史发展阶段宣传工作的基本特征,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要认真做好《简史》的学习宣传,不断增强对党的宣传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提升能力水平、履行使命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将学习的成效体现在干事创业的实际工作中,用心用力做好新闻宣传、文艺宣传、社会宣传等工作,认真落实市委“工作落实年”“二季度集中攻坚季”等工作安排,认真落实创城指挥部指挥长会议精神,为我市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凝聚强大信心力量。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彭艳霞

编辑:邵也蘋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