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雅安日报

2022-05-20

5月17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40余名厅级离退休干部,开展“我为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献一策”专题调研活动。

    

活动中,老同志们先后参观雅州新区规划、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市老年大学汉源校区,全面了解雅州新区空间规划、产业布局、产城融合发展,大数据产业园建设、数字经济发展、应用项目招引、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直观感受市老年大学汉源校区依托九襄镇文化旅游资源,积极融入“成渝后花园、五宜幸福地”建设,打造“游学养”一体化教育培训、健康休养基地等情况。在汉源花椒博览园和昊业科技有限公司,了解汉源花椒历史文化、发展历程,以及汉源探索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合作的新模式,推动花椒产品拓展延伸,助推汉源花椒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雅安大数据产业发展迅猛,雅州新区的建设未来可期”“作为市委关心关爱老同志的项目,市老年大学汉源校区建设很贴合老同志实际,体验感很好,感谢市委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重视”……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专题调研感受良多、很受振奋,特别是作为市第五次党代会的“头号工程”,雅州新区的发展前景充满希望,下一步将继续关心支持雅州新区建设,积极发挥余热,切实为雅安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力量。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婧

编辑:邵也蘋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