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已解除汉源4.8级地震灾害救援二级响应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2-05-20

5月20日下午3时30分,记者从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已解除汉源4.8级地震灾害救援二级响应。

  

5月20日8时36分,我市汉源县发生4.8级地震,震源深度20公里,震中位于汉源县宜东镇境内。

  

地震发生后,根据地震情况,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启动地震灾害救援二级响应。市消防救援力量快速反应,立即组织救援队伍前往地震灾区展开全方位的灾情排查和安全隐患排查。



记者从市消防救援部门了解到,消防救援支队前突小组已在震中汉源县宜东镇进行灾情排查,其余消防救援力量向震中周边乡镇覆盖。震中附近的荥经县荥河镇、泗坪乡、牛背山镇已排查完毕。截至记者发稿时,各县区消防救援力量都在各自辖区展开排查,均未发现房屋倒塌及人员伤亡情况,电力、交通、通信正常。


  

目前,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已解除地震灾害救援二级响应,消防救援人员正在逐一排查辖区受灾情况,目前无人员伤亡。


李佳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彭加权


编辑:邵也蘋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