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召开的这个会,为做好团组织建设强调了这些……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2-05-20

日前,天全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桥头堡”、绿色发展示范市“先行区”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今日天全正沿着县第十五次党代会谋划的发展蓝图,积极抢抓“筑路、建园、修渠、融圈”四大战略机遇,乘势而上,推动天全高质量发展,这既为青年发展事业明确了方向,又为青年奋勇争先搭建了平台。
  

会议对全县青年寄予希望,希望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保持“赤诚报国”的志气,锤炼“堪当大任”的才气,涵养“舍我其谁”的锐气,踊跃投身天全发展主战场,围绕县委重大部署建功立业,聚焦全县发展献计出力,让青春在激情奋斗中绽放最耀眼光芒,谱写最动人乐章。同时,做到“心不动于微利之诱,目不眩于五色之惑”,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迈好人生第一脚“步子”,始终充满青春正能量。
  

就切实做好团组织建设,会议强调:
  

——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支持团的建设,把青年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战略位置,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共青团工作各方面;要主动倾听青年心声、帮助青年发展、支持青年创业,努力形成鼓励青年成长成才、支持青年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各级团组织要围绕中心大局,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光荣传统,不断为党培养时代新人;要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经济社会等一线工作中,为高质量建设生态经济强县贡献青春力量;要积极探索有效途径和载体,用服务“走心”赢得青年“真心”。
  

——广大团干部要增强履职本领,自觉践行群众路线,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要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勇于到艰苦环境和基层一线去,踏踏实实干事;要不断增强组织协调能力,主动依靠党组织,实现工作力量和成果的倍增效应。


天全县融媒体中心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振宇

 

编辑:邵也蘋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