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选派10名干部赴丽水顶岗锻炼

雅安日报

2022-05-21

我市从部分县(区)、市级部门选派了10名干部,将赴浙江省丽水市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顶岗锻炼。5月20日,雅安市选派干部赴浙江丽水顶岗锻炼行前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海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擘画了未来发展蓝图,迫切需要更多能人、干才、闯将,此次市委提供了学习的机会、干事的平台、重用的舞台,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顶岗锻炼干部要珍惜机会学习好,不负组织给予的重任、寄予的厚望。

    

会议强调,要担当作为工作好,心怀对组织的感恩,尽快转变工作角色,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甘当“小学生”,勇挑“重担子”,主动学习借鉴丽水绿色发展、乡村振兴、生态旅游等领域先进经验,为推动雅安高质量发展作贡献。要克己自律生活好,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严明纪律规矩,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展现雅安干部的良好形象。派出单位党委(党组)要切实抓好跟踪管理、关心关爱、后勤保障等工作,为顶岗锻炼干部提供安心的工作环境。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婧

编辑:刘清徐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