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召开东拉山大峡谷景区升级改造项目洽谈会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2-05-22

日前,宝兴县与广州暨悦旅建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召开项目洽谈会,双方就东拉山大峡谷景区升级改造项目相关事宜进行洽谈。
  

会议首先详细介绍了宝兴县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
  

会议指出,宝兴文化和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良,是川西精品旅游环线上的重要节点,拥有独特的大熊猫文化、红色文化、历史文化、藏乡文化和汉白玉文化,具备发展生态旅游、康养旅游的优越条件。东拉山大峡谷景区地理环境优越,风景秀丽、山势险峻、峡谷冗长幽深,集典型的峡谷地貌和雪山草原等自然生态景观于一体,为川西峡谷地貌自然生态景观的代表性景区。景区森林覆盖率高,负氧离子含量丰富;景区内有“大圆包”全省首批中医药康养基地、野生桂花群落、红叶彩林,是春游、避暑、康养、看雪山、赏红叶的绝佳旅游目的地。希望双方整合资源、互补优势,早日达成友好合作。
  

广州暨悦旅建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明珠表示,公司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规划设计、开发建设、营销策划、运营管理经验,宝兴丰富的旅游资源、独特的旅游优势和旅游卖点,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希望能与宝兴加强交流,共同挖掘宝兴文化旅游资源潜在价值、打造属于独具宝兴特色的文旅产品。


宝兴县融媒体中心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振宇

编辑:刘清徐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