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成都游客的感谢信 “人民警察为人民”

雅安日报

2022-05-23

“感谢你们培养了一支优秀的人民警察队伍!在此特意致谢李文彬警官,他为人民服务的行为赢得了人民群众的赞赏和尊重……”近日,雅安市公安局名山区分局收到了一封来自成都游客周先生的感谢信。

  

信中的字里行间满怀对警察的感激之情!周先生在信中还写道:“李警官的行为再次印证了‘有困难找警察’这一不变真理,是对‘人民警察为人民’这一宗旨的实践证明,是对人民警察这一崇高称谓的完美诠释!”

  

原来,5月2日下午3点,成都游客周先生驾车行驶于名山区月亮湖景区路段,因避让来向车辆时,不小心将车驶向路旁,导致车轮陷进路边泥坑中,无法驶出。由于假期,月亮湖景区道路上的车辆较多,正当周先生及其朋友一筹莫展时,恰巧遇到正在执行巡逻任务的名山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李文彬及其战友。

  

见状后,李文彬等人一方面疏通现场车辆,一方面使用拖绳将车拖出来。经过半小时的努力,李文彬等人帮助周先生将车辆拉出泥潭。

  

在处理完险情后,李文彬等人又继续驾车巡逻。周先生表示,在市民欢度假日之际,仍有许许多多像李警官这样的人民警察忠于职守,为市民安全出游护航,让我们得以安享假日时光,因而写信表达感谢。

  

“这只是我们的职责,没想到对方会写感谢信。”李文彬表示,这一封承载着满满真诚的感谢信,是对警察工作的认可,也是一种激励和信任,而他和同事们将用实际行动兑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市公安局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晓明


编辑:卫葳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