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百万优惠 提振消费信心

雅安日报

2022-05-23

5月20日,“游雅安品美食欢乐购”雅安市辖内商业银行优惠活动来袭,银行百万优惠福利将“真金白银”送到市民手中。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市商务局、市金融工作局和中国人民银行雅安市中心支行携手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行、雅商行、四川银行等各大商业银行为市民送福利,活动时间为2022年5月20日至2022年7月10日的每天8:00—23:00。

  

在指定活动时间段内,云闪付APP用户绑定雅安市各商业卡号62开头的银行卡,包括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限借记卡)、建设银行、农商行及各农村信用联社、雅商行、四川银行、浦发银行、雨城惠民银行、名山锦程银行,在各县(区)活动参与商户处使用“扫一扫”或出示“付款码”支付,即可享受满100元随机立减最高99元优惠。

  

需要注意的是,同一用户每周限享1次优惠,各银行卡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瑶


编辑:卫葳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