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再深化 状态再提升 整改再聚焦 重点再突出 雅安市“转树作抓”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召开

雅安日报

2022-05-24

5月23日下午,雅安市“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会议,传达贯彻市“工作落实年”暨“转树作抓”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转树作抓”专项行动下一步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转树作抓”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谢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思想认识要再深化。深刻理解李酌书记在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上关于“转树作抓”专项行动的讲话精神,把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八个方面重点任务、市委经济工作会确定的50个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大活动等重点任务落地落实情况作为衡量专项行动成效的检验标准,推动全市上下在“工作落实年”中抢抓机遇、大干快上,真正以专项行动的成效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精神状态要再提升。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深入实施“五大关爱行动”,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问题整改要再聚焦。始终突出问题导向,对症施治,标本兼治,建章立制固化整改成果,推动全市作风建设常态长效。工作重点要再突出。抓好践诺评诺、把关评估、督促指导,切实将责任压力传导下去,推动专项行动落地见效。

  

会上,各县(区)、经开区和市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各专项工作组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提工作要求。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伍悦


编辑:卫葳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