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雅安青年五四奖章”颁奖典礼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2-05-24

微信图片_20220524204209.png

在建团100周年之际,为集中展示新时代雅安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全市广大青年踔厉奋发、砥砺笃行,5月23日晚,由共青团雅安市委、雅安市青年联合会主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雅安青年五四奖章”颁奖典礼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此次颁奖典礼以"逐梦青春""青春理想""青春奋斗""榜样力量"为主线,通过主题短片、文艺节目、人物访谈等形式,展现了雅安青年昂扬向上、踔厉奋发,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的青春风采。


颁奖典礼在歌伴舞《我们的新时代》中拉开帷幕,诗朗诵《今天我们这样爱国》、童声合唱《强国少年》、主题歌舞《时代号子》……精彩纷呈的节目,让现场掌声不断。


贡献青春力量、续写青春荣光。在《青春榜样》优秀个人短片和《青春风采》集体短片中,展示着新时代中国青年(集体)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抗击疫情、艰苦创业的感人故事,展现了他们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20524204017.png

活动现场,与会嘉宾为获得2022年“雅安青年五四奖章”的个人和集体颁奖。随后,第25届“四川青年五四奖章”获奖集体代表、2022年“雅安青年五四奖章”个人和集体代表在颁奖典礼现场开展了"青春接力"活动。


出席颁奖典礼的市领导共同发布了“雅安青年五四奖章”荣誉榜,引导全市青年要以受表扬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奋进方向、勇担强国使命,在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此次活动是雅安市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旨在鼓舞感召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第25届"四川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名单


雅安检察机关"未雨晴工作室"团队


宝兴县"车载流动医院"医疗服务队



"雅安青年五四奖章"个人名单


王石兵  雅安市汉源县新农之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石磊(女)雅安市商务局服务业发展科科长


石雨凡(女) 荥经县卫生健康局工作人员


任素茂 汉源县山里红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李成军 雅安市蒙顶山生态康养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李建新 四川西康公路规划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桥隧室副主任


何靖柳(女) 雅安职业技术学院药学与检验学院副院长、第二党支部书记


汪洋  雅安市第四人民医院预防保健科(含精防科)科长、汉源县唐家镇唐家村驻村第一书记


翁雨楠(女) 中共雅安市雨城区委党校教务股教师


彭文(女)天全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


"雅安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名单


石棉县大熊猫小种群保护与复壮研究开放实验室团队


国网四川电力雅安"光明金熊猫"志愿服务队芦山分队


雅安市人民医院急诊急救团队


雅安市雨城区消防救援大队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耕地保护青年突击队


四川省档案学校"授渔助梦"团队


天全县公安局始阳派出所藏汉双语调解团队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共青e家"志愿服务队


荥经县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团队


宝兴县陇东镇"基层治理"服务团队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旸

编辑:王茜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