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检察院法治教育基地:被授予省级 “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实践基地”称号

雅安日报

2022-05-25

日前,记者从石棉县人民检察院获悉,5月20日,在成都召开的四川省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部署会上,石棉县人民检察院法治教育基地被四川省委依法治省办、四川省人民检察院等四部门授予省级“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实践基地”称号。

  

石棉县法治教育基地建立于2018年,是石棉县首个室内法治教育基地,基地由序言、中国古代法治思想、西方法治思想、领袖论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石棉县检察院简史、新媒体普法等12个部分组成,建立至今已接待4000余名学生,是深受欢迎的青少年尊法守法学法重要实践基地。

  

此次被授予省级“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实践基地”称号是对石棉县检察院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下一步,石棉县检察院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载体平台作用,不断丰富教育内容、完善基地建设,引导和帮助青少年强化法律意识、树立法治观念,在石棉县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中,发挥检察机关的积极作用。

  

游森林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晓明


编辑:卫葳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