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甜樱桃”亮相中国樱桃品牌大会 入选2022年度受市场欢迎的樱桃区域公用品牌20强榜单

雅安日报

2022-05-25

 5月23日,由中国园艺学会樱桃分会指导,iFresh亚果会主办,汉源县和陕西澄城县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樱桃品牌大会线上论坛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樱桃主产区、渠道商、产业链代表纷纷为樱桃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wKhuumKNITeACa-rAAYqsrBSg1g216.jpg

  

中国樱桃品牌大会是中国规模最大最专业的樱桃展, 致力于打造中国樱桃产业最佳交流与贸易平台,上届活动吸引了全国超过 280 家企业及 300 家行业采购商参与。

  

当天上午11点10分,汉源县相关负责人来到亚果会“2022中国樱桃品牌大会线上论坛”直播间,作了主题为“汉源甜樱桃——来自神秘北纬30°的馈赠”的演讲,全方位介绍汉源甜樱桃的特色优势,并发出诚挚邀请。

  

在线上论坛,来自各地、各企业的专家、学者们从甜樱桃管护、标准化生产、品质保障、品牌建设、供应链建设、市场开拓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和分享。其间,四川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龚荣高现场结合汉源甜樱桃的管护种植,进行了《高品质甜樱桃源于规范管理》的讲解,为汉源甜樱桃作推介。

  

最后,论坛发布了2022年度受市场欢迎的樱桃区域公用品牌20强榜单和2022年度受市场欢迎的樱桃供应商50强榜单,“汉源甜樱桃”入选2022年度受市场欢迎的樱桃区域公用品牌20强榜单。

  

为助力甜樱桃发展,汉源县建立起“政府+物流+合作社+农户+上下游企业”合作模式,搭建起甜樱桃“育、产、销”一体化平台,与阿里云合作上线运行全国首个阿牛农事APP,构建甜樱桃等农产品管护、流通、销售、溯源等为一体的数字物联网智慧管理云平台,汉源甜樱桃畅销国内外60余个省市和地区,产值达18亿元。 李夏梦 牟俊松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丹 郝立艺


编辑:卫葳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