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文化集团项目工作专题会召开

雅安日报

2022-05-26

5月25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紫荆文化集团项目工作专题会,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与紫荆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会议精神,履行牵头单位职责,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紫荆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是综合性大型骨干文化央企,业务覆盖全球,影响力广泛。与紫荆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对我市大茶业、大熊猫文化打造推广、大数据等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有深远作用。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与紫荆文化集团合作对促进雅安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认识和工作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抢抓机遇,密切联系,做好服务,千方百计促成项目落地。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切实做到“一把手”亲自抓,全程过问、全程监督、全程落实。要主动谋划对接,务实推动合作项目化具体化。要以《合作备忘录》为纲,进一步细化、梳理合作事项,形成一批看得见、摸得着,实实在在的具体合作项目清单,主动沟通对接,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加强工作协作,最大限度整合要素资源,切实提高工作推进进度,力争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

  

会上,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等相关单位汇报了工作对接情况及贯彻落实措施和意见建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颖主持会议并讲话。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宇龙


编辑:卫葳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