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12字工作总思路抓牢抓实各项重点工作

雅安日报

2022-06-21

围绕12字工作总思路

抓牢抓实各项重点工作

名山区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近日,名山区委三届常委会召开第27次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全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带头学习,以思想到位、行动对标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同时,要深刻领会省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深入机关、企业、学校、农村、社区等开展对象化、互动化、分众化的宣讲活动,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各级党委(党组)书记和领导干部要带头宣讲,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区委宣传部牵头要统筹好各级各类新闻媒体力量和资源,在全区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全面对标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区上下要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12字工作总思路,抓牢抓实各项重点工作,坚决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名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胡月

编辑:郑从伟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