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走进基层 学习入脑入心

雅安日报

2022-06-21

宣讲走进基层 学习入脑入心

汉源县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7日,汉源县在九襄镇组织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汉源县委书记郑朝彬出席报告会,并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基层一线代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接地气、鼓斗志的专题党课。


会议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责任,坚决做到时时处处讲政治。在推动特色产业提质增效、扛起粮食安全责任、抓好项目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做好片区规划编制等方面狠抓落实;要牢记嘱托、履职为民,做到用心用情为群众谋福祉。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农村移民产业发展项目,畅通“阳光问政”等渠道,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要居安思危、防范风险,坚决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全力做好信访稳定、防灾减灾救灾、疫情常态化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切实肩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保持本色、锤炼作风,牢牢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坚持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时时处处讲廉洁,结合“转树作抓”专项行动,推动各级决策部署在基层开花结果。


汉宣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吴丹

编辑:郑从伟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