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圆满完成2022年度由政府安排退役士兵选岗工作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2-08-11


8月10日上午10时,雅安市名山区召开2022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选岗会,15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完成选岗、签岗。


选岗现场,名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公布了对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的成绩排名。随后,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根据档案量化评分排名顺序和个人意愿,依次选择心仪岗位并进行了签字确认。


本次选岗会上共提供了17家单位18个岗位供名山区15名符合政府安排的退役士兵选择。整个选岗过程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公布量化分数排名、公开安置岗位、公开选岗和接受社会监督,同时邀请了名山区纪委、区委编办、区人社局全程监督选岗,确保了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的公开、公正、规范、透明,提高了安置工作公信力。


退役士兵选岗结束后,名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强调,一要尽快收心归队。选岗后就要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大家要发挥所长,为国家做应有的贡献。二要不断加强学习。每个人都有个人的优点和过去取得的荣誉。但荣誉属于过去,人生挑战刚开始,要加强学习提高自我的能力。三要保持军人作风。近年来在全社会形成了“尊军崇军”的社会风尚,也表现出国家社会对退役军人很尊重,今后在工作中要注意言行,不要辜负国家社会对退役军人的期望。


本次量化分数排名第一,自愿选择了名山区委电子政府信息管理中心的退役士兵潘能宏说:“本次选岗程序公开、公平、公正,通过前期的笔试等程序进行排名,我们都选到了心仪的工作岗位。目前我已做好迎接新工作的准备,今后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不忘军人本色,履职尽责,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家乡做出应有的贡献。”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戴富丽

编辑:王茜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