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逸走四川 熊猫看雅安 | 金秋雅安,好看更好吃,两条赏秋线路安排上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2-08-11

夏热犹在,秋凉将至。


在8月11日举行的“安逸走四川 熊猫看雅安”三季度旅游产品暨“雅安旅游一卡通”发布会上,向广大市民游客推出了“采摘品秋果·红叶映雅味”为主题的雅安三季度旅游产品和线路。


线路一:


采摘品秋果:芦山飞仙关镇—汉源九襄镇—双溪乡—清溪镇—前域乡—大树镇—石棉迎政乡—蟹螺乡


双溪申沟桃园刚采摘的桃子 廖仕林/摄


翠瓜碧李沈玉甃,赤梨葡萄寒露成。在这趟旅途中,您可以到芦山飞仙关镇品尝红心、黄心等不同品种的猕猴桃,到汉源九襄镇、双溪乡、清溪镇、前域乡、大树镇品尝苹果、桃子、李子、葡萄等各色水果带来的专属甜蜜,到石棉迎政乡、蟹螺乡品尝新鲜出壳的核桃,一场五彩缤纷的水果盛宴已经发出诚挚邀请,热情期待着广大游客朋友前来品尝。


线路二:


红叶映雅味北线:蒙顶山—碧峰峡—喇叭河—东拉山—大川河—峰桶寨·邓池沟—硗碛藏寨·神木垒—达瓦更扎;

红叶映雅味南线:蒙顶山—碧峰峡—龙苍沟—牛背山—轿顶山—王岗坪—孟获城—安顺场—巴望海。


秋满硗碛湖 辜红兵/摄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在这趟旅途中,您可以到蒙顶山看黄金满地、品千年贡茶,到碧峰峡静心养肺、与动物亲密接触,到喇叭河邂逅野生水鹿猕猴、徜徉漫天秋色间,到大川河寻地宫奇观、赏层林尽染,到邓池沟探索熊猫秘境、感悟熊猫文化,到神木垒听原始天籁、游风情藏乡,到达瓦更扎赏云海日出、望星空银河;也可以到龙苍沟看五彩斑斓、游童话世界,到王岗坪近观雄伟贡嘎、揽群山风采,到孟获城驰骋奔跑、享牧民生活,到安顺场重走长征路、追寻红色足迹。无论北线,还是南线,无论高山峡谷,还是山野丛林,无论行驶山间,还是独立峰顶,可谓“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呈现在您眼前的将是久居城市无法感受到的纯粹。


藏式火锅 郝立艺/摄


品却世间烟火气,人间有味是清欢。在这趟旅途中,您可以品尝到雨城鲜美的砂锅雅鱼、天全爽口的椒麻鸡、宝兴独特的藏式火锅、荥经劲道的挞挞面、汉源软糯的坛子肉,各色地方美食一定会让您唇齿留香、回味无穷!在您味蕾得到充分满足后,我们名山花间堂、雨城半山芳华、汉源后山朴院等一批特色精品酒店、民宿将串联起您的绚烂赏秋之旅,让您亲身感受幽居如仙境、雅逸近自然的舒适与惬意。


蒙顶茶技


从8月下旬开始持续到12月初,是雅安品果赏叶的最佳时间,在此期间雅安还将推出餐饮、住宿、购物等多项优惠政策,有兴趣的小伙伴们,请关注“畅游雅安”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内容和最新资讯。


安逸走四川·熊猫看雅安。这个秋天,我们一起在雅畅游诗意山水、探访厚重文化、领略民族风情、品鉴特色美食!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戴富丽

照片由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提供

编辑:王茜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