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改造供水管网 提升供水品质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2-08-11

受“6·1”地震影响,芦山县城迎宾大道160主管经常爆管,为保障居民正常生产生活用水,该县发展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动对接,实地勘查情况,制定详细管道施工方案。目前,工作专班已进场,施工人员坚守在一线,全力以赴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近日,记者在改造工程现场看到,技术人员现场指挥,施工人员正在加紧铺设供水管道,施工场景如火如荼。据悉,该项目于6月26日进场施工,预计在8月底完成改造。


“工程总投资90余万元,工期60天,改造1500米,完成后将连通根雕一条街供水主管和东风大道315供水主管,形成闭合式供水管网,从而改变原来只有一个取水点的难题。”芦山县发展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杨华军说。


工程完成后,将极大提升和改善供水设施质量,有效降低漏损,提高供水水质水压,保障城区迎宾大道一号、罗纯华府、嘉瑞御景等小区供水安全。杨华军表示,公司将加快施工进度,保障居民的正常用水。


下一步,芦山县还将持续优化施工组织,加大力度,加快推进管网建设速度,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简莉丹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雨莎

编辑:王茜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