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重点项目建设 助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雅安日报

2022-08-12


近日,名山区前进镇凤凰村菌香花海建设项目、六坪村场镇农贸市场建设项目等建设现场一派繁忙景象。现场,施工队战高温、斗酷暑,紧锣密鼓开展工程建设,保质量、抢进度,对标对表、倒排工期,确保重点项目如期完成。


今年,凤凰村打捆实施两个项目,分别为总投资286万余元的凤凰村菌香花海建设项目和总投资约208万元凤凰村菌香花海基础设施(二期)建设项目。凤凰村菌香花海建设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修建钢结构大棚96座、滴灌设施安装、硬化并黑化道路约580米,以及新建排水沟、蓄水池等。凤凰村菌香花海基础设施(二期)建设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沥青混凝土2279.1平方米和水泥混凝土道路292.5平方米,新修建大棚40座等。两个项目预计将于今年10月完工,项目完工后,对凤凰村周边群众的就近务工和收入有很大帮助,对村集体收入也有很大的提升。


此外,在六坪村场镇农贸市场建设项目现场,施工井然有序,该项目位于前进镇场镇,预计总投资约110万元。据介绍,该项目建设内容为新建彩钢棚约1000平方米,改造排水沟约600米,硬化地皮约1200平方米,改造摊位200个等。项目于今年6月开工,预计9月完工,完工并投入使用后,将有效解决场镇沿街为市的难题。


前进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镇将进一步加大项目服务力度,加速重点项目建设进程,以项目推进助力前进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秀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月


编辑:王茜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