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宣讲人才 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雅安日报

2022-08-12

在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8月11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主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全市首届基层理论宣讲大赛在市老年大学大兴校区举行。来自我市各县区的10名参赛选手通过激昂语言、情景展示、音视频配合等方式展开激烈的角逐。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颖出席大赛活动并致辞,同时向获奖选手颁奖。


经开区选手程苓苓带来的宣讲《我,就是雅州新区》拉开了比赛的帷幕。程苓苓声情并茂讲述着大楼建设者、警务人员不辞辛苦坚守工作岗位的感人故事,向观众呈现出雅安打造“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的信心决心;来自荥经县的选手何文芳为大家带来《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宣讲,通过讲述自己担任驻村书记时帮助一困难家庭孩子上学的故事,展现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实实在在的成效;来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选手黄源拿着一束稻穗站上讲台,通过发问的方式吸引观众注意力,在生动的展示中开始了她的宣讲……每一位选手宣讲完毕,台下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比拼,最终黄源以97.11分的成绩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据悉,我市将以此次宣讲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培育宣讲人才、提升宣讲能力、增强宣讲实效,真正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为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福强,市政协副主席李诚出席活动并向获奖选手颁奖。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彭艳霞

编辑:王茜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